马嘉祺的狗

第一章

下雨的夜晚 花店外的风铃““叮铃铃”发出声响 一串串的风铃在门边摇拽着 节奏十分急促 似乎像喘不过气来

我正在打理着花 顺便拍下一张照片发过去微信置顶的那个人 我并没有见过他 可我总感觉很熟悉

“好看吗 我这边在下雨 店外边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

微信那边的人 没有回复

“我过几天要去北京”

“你猜我去干嘛”

夏天的雨 真的很多 刚刚还像玻璃球滚了下来 在地面上溅起许多美丽的小水花 现在又淅淅沥沥 变小了 时而有风 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丝凉意 我打开门 让风吹了进来 我感受着雨后的风给我带来的舒适 我整理好店里的一切 将灯全部关闭 

我再次打开了没有回复的对话框

“你说我这个人是不是很矛盾 在家喜欢下雨天 听着雨声很舒服 但就像我现在回去的路上 很讨厌下雨 我的鞋都被弄得脏脏的”

“你在干嘛呀 这么久都不理我”

“等下被坏人跟踪了怎么办”

“我偷偷告诉你 我去北京看演唱会”对面的那人还是没有回复 

回到家 躺在沙发上 沙发好像有魔力似的 一天的疲惫在这一瞬间全部消失 我立刻跑去洗了个澡 擦拭着头发 坐在阳台看还没有来得及看完的物料 是的 没错 我是一个资深的追星狂人 

“我老公帅不帅 我的眼光是不是很好”

“你说他这么喜欢五月天 我会不会在演唱会上偶遇他”

“要是偶遇了 我是像个狗仔一样偷看 还是正大光明的看”

                   



评论

热度(4)